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My tiny store



這次去日本買了一個日本商店的模型屋
看起來很可愛  字樣是寫著北海道跟沖繩物產展

利用這些工具


價格:640円
工具:美工刀、切割版、尖嘴鑷子、平口鑷子、髮夾、保麗龍膠
時間:七小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013/5/14
買回來這麼久了,直到昨天才開始動工。


把屋頂割下來後,我發現它似乎有點小~
仔細看發現一個帳篷是25*20*19mm
於是就開始我的組裝時間


這些東西的腳架都超細的,我光是要擺成這樣就東倒西歪好幾次
快要崩潰
前面的桌子是用十張紙片組合的..
帳棚下的展示桌好像也用了五片
超迷你紙箱
只能弄鑷子來折



我一直好奇超沒耐心的我,怎麼可以對這種小東西這麼有耐心,覺得好好玩!!!
就這樣做了兩天總共花費七小時
這些小東西終於組裝完畢,趁屋頂蓋上前拍照。

側面
六張椅子做得歪七扭八...
背面
迷你紙箱





另外做了紙板把它們用保麗龍膠固定黏好
否則這麼迷你根本無法擺啊!!
迷你的程度就是一根髮夾長度塞這麼多東西
連我的指甲對它們來說都好大




完成品

不知道這個屋子對借物少女艾莉緹來說怎麼樣呢?


(剛剛google一下艾莉緹10cm;帳棚兩個寬度5cm
GOD!!!!!這對艾莉緹來說太小了啦!!!!!!!!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順帶一提後面的背景,是在宮崎駿專賣店買的盆栽一輪插。
擺上媽媽買的深山櫻超級美


擺進花之前是這樣
豆豆龍指套
神戶北野異人館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