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

台北新秘|類白紗-氣質甜美系新娘[SunnyYuBridal。得恩+怡菁文定]

怡菁兒超級美der 😍😍😍 還記得怡菁在決定結婚,婚期還沒看出來的時候,怡菁就來詢問我婚宴事宜,好險後來婚期看出來訂婚這天我還有空檔替她服務,結婚場很可惜撞期,不過很謝謝怡菁也很信任我,結婚場找了我推薦的新秘朋友。婚禮當天巧遇國中同學也真是夠驚喜的,還回味國中騎車時光故事讓整個新娘休息室都笑翻超歡樂!😆😆😆
常常在婚禮工作,總是能感受到每位新娘對自己婚禮的期待。新娘把皮膚照顧得很棒,也很用心特地染了淺髮色讓髮型每個線條都一覽無遺!所以喜歡線條感的新娘,妳們可以將髮色稍微染淺,讓線條更跳的出來喔!
至於染髮時間,建議在婚禮之前兩三週左右就要去染,因為距離過久布丁頭會很明顯,距離太近因為染髮會讓頭髮很澀,也不好做造型的。更多文末有「新娘婚前頭髮該如何剪染燙整理」的文章連結。

文定造型
這套柔美的粉色類白紗,我私心超愛!覺得超唯美蕾絲搭仙女花圈就是夢幻啊!!!
img_3791
img_3805
金髮加上五官立體大家都說她好像外國妞👩🏼❤️


img_3789
髪型是髮髻在中間位置的盤髮,中盤適合髮量多的新娘,全真髮就能營造蓬鬆度。飾品的搭配會讓髮型整體感完全不同,下圖一是文定儀式典雅氣質的飾品,接續是進場的夢幻花圈,小小的變化卻營造不同的氛圍!



敬酒造型
第二套是重色系的綠,這顏色很適合膚色白的新娘,整個人反而會亮出來凸顯自己,搭配低馬尾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時尚感!!側面也超級好看😊
img_3793
img_3792
眼型調整
新娘的眼睛👀✨ 是屬於單眼皮多眼摺的眼型。
早妝特地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眼型,最後調出深邃的雙眼皮,眼睛也變得超大,怡菁一直照鏡子說這輩子眼睛沒這麼大這麼美過 ❤️ 哈哈聽了心情好好啊!!覺得很有成就感😳
img_3807
img_3804
img_3803
img_3801
很喜歡妳的氣質,真的好美。

新娘回饋
新娘整個宴客過程都說超喜歡愛死我💕
想對我說的話把整個紅包袋寫滿她說有點不夠寫😂😂
紅包的文字讓我感動到快落淚,她說很幸運能搶到我,也謝謝有我當她新秘擔任這麼重要的靈魂角色!我才要謝謝妳願意選擇我!!
img_3794
補上新娘做的迷你珍珠捧花,可惜這麼美有巧手又有氣質的妳已變成人妻了!親手捲的花朵超厲害的呀!而且這捧花是限量的沒有小卡片就不能領,結果新娘還特地送我一朵讓我超級感動,更謝謝讓我沾喜氣的日式喜餅❤️
img_3795
雖然當天為第一次見面,但因為同年紀所以有近十位共同好友,聊起天來就好像我們也是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啊!!! 謝謝老天爺讓妳在茫茫人海找到我
#我們的緣份才正要開始


------新娘秘書雨晴 SunnyYuBridal------
新娘造型:盤邊髮型,低馬尾
宴客地點:一葉日本料理
平面:-
婚紗:簡單幸福婚紗工作室
新娘來源:網路搜尋下訂/無試妝
新娘頭髮:棕色/粗/髮量多/髮長內衣扣位置


延伸閱讀>>

🌿 #新秘雨晴SunnyYu 🌿
喜歡清新自然氣質/浪漫線條髮型/貼心好溝通
期待每一位新娘都能盡情享受婚禮。
✨lineID: ltes6301
✨官網: sunnyyubridal.com
✨相簿:http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per_work.php?a=store&per_id=254
#SunnyYuBridal #雨晴新娘秘書 #台北新娘秘書 #內湖新娘秘書推薦 #嘉義新娘秘書 #新娘秘書推薦 #新娘造型師 #新娘 #彩妝 #造型 #髮型 #結婚 #文定 #婚禮 #婚宴 #makeup #hairstyle #wedding #bri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