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台灣高鐵-歡樂卡通列車CN

20130815 Wed.

已經好久沒有搭高鐵去台北了..
前幾天聽說最近高鐵列車都換成阿寶老皮系列

雖然我一直都沒看過這部卡通
但是他們在小孩界真的很紅
紅到我不認識都不行阿~~~

出發前
心裡也有點期待到底高鐵列車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
高鐵進站前拿好手機,準備在那個moment拍下列車樣子~
這張臉~~~
是...阿寶!





每個車廂外面都彩繪著不同的卡通
可是那幾秒好快根本看不清楚

上車後看到連這個紙巾變成是老皮的~
忍不住跟老皮合照一下  :D




列車上的置物櫃也變成卡通圖案
是飛天小女警!


最前面放行李箱的地方也變成這部卡通
(原諒我不認識)



下車之後  由於太想看每一節車廂有哪些可愛卡通
於是我走完了每一節車廂~~~


第十二節車廂:探險活寶─阿寶飛天小女警

第十一節車廂:阿甘妙世界

第九節車廂:膽小狗英雄

第八節車廂:肥貓鬥小強


第七節車廂:愛吃鬼巧達


第六節車廂:飛天小女警




第五節車廂:天兵公園


第四節車廂:新湯姆貓與傑利鼠




第一節車廂:探險活寶─老皮







至於為什麼少了這個車廂呢
第十節­車廂:BEN 10

因為我怎麼看怎麼不想拍這部卡通
可能我覺得他沒有長得很帥吧
哈哈



我拍完後,才驚覺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...
列車已經打掃完畢
都快沒有人了~~~
很緊張地上樓要出站
結果在門口的站務人員問我:
請問你要搭幾點的車怎麼在這裡?
我:我...我...我是剛剛那班車抵達的  因為留下來拍照..

一陣尷尬後就出站搭捷運囉~~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實...我根本就只認識我小時候看的卡通
除了湯姆貓與傑利鼠跟飛天小女警
還有現在小孩們喜歡的阿寶老皮
其他的我都不認識啊!!!!!!!!!

所以我是上網查到每一個列車的卡通名稱的...
然後還查到這個!!!!

「歡樂卡通列車」第7節車廂的通道間設有「幸福傳遞站」郵筒,旅客可在此取得免­費的卡通主題明信片並蓋上紀念郵戳,填寫後直接投入郵筒,讓親友一同感受搭乘「歡樂卡­通列車」的快樂,或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。


可惡!!!!!我要再去搭~~~~~





小時候聽過的歌看過的卡通  時間過就退流行了
除非那種很經典到現在一直都有播的卡通
我記得小時候也都是看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的
我還有寫著Cartoon Network的貼紙呢~~~

現在的小朋友知道我們以前跳的小萱萱健身操嗎
我都不敢問小朋友有沒有聽過櫻桃小丸子??




其實是這樣子的





大家雖然不認得卡通,不過有空還是可以去搭搭高鐵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